close

明天我就搬到ss17去了 很不开心~从小就很少离家的我 竟然要搬出去住 之前搬出去我还ok因为几乎都回家没住那边 但现在不行了一旦我搬去只有星期五或六才可以回家 而且还会有人来接我。

昨天,伯伯买了烧鸭回来 我就开口说一句:wah!明天我要搬家了 你那么疼我卖烧鸭回来给我吃 伯伯笑笑的回应。到了晚上 我告诉哥哥我很不舍得搬 然后我便玩他 叫他别想我 他点点头说他不会想我的 不久他便又开口说一句 叫我别想他 =.= 过了不久 堂姐告诉我说婆婆很担心我搬出去住 婆婆时不时就问他我几时搬 东西收拾好了没 明明婆婆每天都见到我 可是他都没问我 就他只问堂姐 但刚才他有问候我 叫我小心 差点就把我弄哭了~感动

今天,所有人都在欺负我 ^.^ 他们知道我明天就搬出去没回来住了 虽然他们对我有点不舍得 但还是很让我迁就我 还带我出去玩 我很开心 但我这得很不想搬出去~婆婆今天煮午餐给我吃 然后刚才还和joey出去 joey还帮我收拾东西~

谢谢你们~

还有还有,谢谢那些之前关心我 在我需要时一直陪伴着我的朋友 Luyi,Joey,Yenn,Jia2,Ying2,ZhiZhen,Vincent,Cyon,Lc kor and other.....TQ very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