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发生两天了 已经两天了 可是那阴影还很强 无时无刻都让我想起事情的发生和经过完全不敢睡 昨天晚生 哥哥看见我两天没睡了 就弄一杯热牛奶给我 喝了牛奶后 我便躺在床上 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可是没几分钟 我却被吓醒 而梦见的却是那天发生过的事情 睡在隔壁的也被我吵醒~过后我便不敢再关上眼睛了。 已经好几天没睡了 我的眼睛现在也开始有点打不开了 黑眼圈也出来了 眼睛还是关不下去 一把眼睛关上 就会被吓醒 我真的很怕 很怕

刚才上完课 妈妈来接我 然后妈妈还特地经过那天我撞车的地点 经过那地方时我开始有点怕了 然后到了nkve大道 妈妈就告诉我这里就是那天他驾车回来的时候车镜破的地方 然后被玻璃割伤 他把这些事告诉我 只会让我更害怕 更自责 但他告诉我是要我别再去想 不然痛苦的会是我~

现在是晚上7点 我很累很累了 可是我不敢睡 因为我知道一旦我入睡 就会被吓醒 虽然吓醒好几次了 但每次吓醒时我就会坐在房间的角落 因为我很怕~

阴影啊 阴影 你及时才会离开我??求求你 快点离开好吗?让我好好睡一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