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不记得几时开始 有一个很体贴的男生在我周围 他那种体贴会让人误会也会让我对他有种好感 想起那有一次 因该是在我要长期吃药的那一次 这位男生会很准时的提醒我吃药 在我需要人关心的时候很关心我 问候我 我不开心的时候开解我。我们什么都聊,还聊得蛮爽 这种感觉很久没发生在我身上了 而很多人还以为这位男生对我有好感所以才对我那么好 其实我也不知道 这只是纯粹朋友之间的关心还是~~但我知道的是 这位男生已经有喜欢的对象了 他还告诉我那对象是谁

2)不知不觉我在PJ住一个星期了 刚开始的时候很不习惯 但现在的我慢慢适应了那里的生活也不需要家人在我的身边照顾 但我的家人还是会风雨与不改的给我打电话 也许他们会觉得不见面至少还可以听见他们的声音 我就不孤单~昨天我从PJ乘火车回来klang。回到klang的时候很迟了 他们怕我饿 就把食物待出来 给我在车吃  然后又带我出去逛街 还带我去吃kim gary~

 

只有几位朋友知道这对像是谁 而他们都靠猜出来的 因为他们太了解我的。为了这位男生 我愿意帮他 就算是高难度的东西 我都会尽量的帮他完成帮他找他要的东西 偶尔我也会 sms给他 可是我却没勇气告诉他我喜欢他。 也许他会以为我喜欢的是别人 会以为那个人喜欢我。 但为了他我会告诉他 我发生过的事情 想说他会关心一下 有,其实他有 就只在我发生车祸后的那几天 平时就比较少。也许我给他的感觉是 爱欺负他 作弄他 但这些举动我只要他多注意我 而不是故意要作弄他的 也许他没发觉 我对他的那种关心。

有时我会觉得自己很白痴 竟然会为了一点点的小事而吃醋 真的想不通~这种感觉就像我之前和X开始的时候, 我会去很在意他所做的事情他讲过的话 而我也会无缘无故的对自己发脾气。

喜欢一个人很痛苦 尤其是喜欢上一个不知道自己喜欢他的人更痛苦。记得哥哥说过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也许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帮助他也是一种幸福 虽然这幸福很痛苦 也只有你自己懂 但看见他 就会有中甜的感觉 如果你有胆量的话 就给他提示或告诉他~

我的感想

其实我有想过 像朋友那么的勇敢去表白 但我也想过的是一旦我说 我们会怎样 开心还是尴尬?也想过要怎样去面对别人。哥哥很了解我也知道所有的事情 起初他却以为我喜欢体贴的那位 但当我告诉他我喜欢另一位时 他不敢相信 他还以为我喜欢体贴的 因为他说现在很少有体贴的男生了(当时的他还用手指 指着自己)而他也很好奇地问我 为什么不是体贴的而是他 其实我也不知道 就感觉吧。时间会带来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