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那天 哥哥,他女友和龙清带我出去 他们知道我在找一样很珍贵的东西 但逛了一整间的广场还是找不到我要的 找了很久我也决定要放弃了 但他们还故意的告诉我那里有什么什么 你要不要问问看 结果我还是忍不住地走进去问 而一次一次失望的走回出来~结果我却开始用买东西来发泄我的情绪 也许这不是个好方法 但会令我开心地哥哥他们都会支持我

到了晚上回来pj,我开始有点失魂 在车上哥哥跟我讲东我却回答西 而我也有用吃来发泄(以前就有)在shopping centre 的时候就吃很多,回到家又吃 结果哥哥去7-11的时候不让我下车 他知道我一定会买零食 然后半夜不睡觉的在吃零食 但他不知道的是我的房间其实也有很多东西吃 尔丹那个天晚上我也喝了2杯饮料 然后帮朋友抄tutorial (其实是我自己忘记print

你这样做值得吗?这句话从很多人的口中说出  而那些认识我的至情 也许他们都会很替我不值 但他们却想尽办法帮我解决让我开心 当他们看见我失落的样子时 虽然不在我面前提起 但还是会想尽办法要我看开 别再去想 也许这件事对他们来说很简单 但要我这样做并不容易 也许这是我第一次对一个人那么的……….

其实我现在很矛盾 也不知该怎么做才好~每一天我都在想 同一个问题 然后又没什么睡结果眼袋都出来找我了 有时候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也很恨自己没有勇气的说出也不想再装潇洒的面对你 但我没有别的选择 没有人能了解那种痛苦 但我没有那种权力的绑着你 我每天假装开心不让你发现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