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节刚好在年初一,所有的人都回乡过年我想很少人会庆祝情人节吧~

今年的情人节比较孤单,因为在年初一我们必须在家不可外出所以没得庆祝~

那天,哥哥提早庆祝情人节,他带我的未来嫂嫂去看电影。还记得那天,他叫我帮他上网订票

我便作弄他说我也要跟,结果他回一句:人家拍拖你要当电灯泡~下次才带你去,今天不可以~

哥~你也太好笑了吧,我哪可能会跟你去,要都自己去啦~哈哈

打算今年过年的时候不会外婆家了,外婆不在回去也没意义。但妈妈还是要回 我不是很想回 可是又不可以。

大家都回去,难道要我一个人在家吗?不可能~如果回去又很闷,因为都没什么人回了~

来来回回的车程很辛苦有那么的远~如果不会有会被骂。

想起去年的新年,我也是这样一直吵着不要回外婆家,结果被妈妈大骂了一顿

结果过了新年一个多月婆婆就去世了 那是我多么的责怪自己 如果当时(过年)我没回去,我就真的没得见到婆婆了,

为什么我那么小气?为了一个人不会外婆家 值得吗?

又是我在想,我会外婆家的目的是探望舅母,舅舅,和外婆 又不是其他人,干嘛不回~

那间家的主人是舅舅和舅母又不是他,我干嘛怕他?

反正我和他吵架,输的会是他又不是我~ 有时是想不要搞那么多事毕竟是自己人,可是他种会找东西来弄我们生气骂他,

他的辈分大,我们骂他是我们的错,可是是他先来惹我们的啊,干嘛每次都骂我们不骂他?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