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电影院去看《大日子》,这部电影的时间虽然很短但里面有搞笑和感动的一幕。

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很温馨,有一种家的感觉。

我还在戏院看到掉眼泪,幸好没被发现~哈哈

本来是开开心心的看电影

但我们看到一半是,我突然就咳嗽和有叹气的声音 结果被隔壁的安蒂骂。

他一开口就骂:小孩讲话不可以哦,小孩子爱讲话嘛干嘛‘数数’声。

本来我很想反口骂他,因为明明就没有'数数'声 无缘无故骂我。

如果我当场生气的话,我一定会骂回他没教养 但我没有我还静静的继续看我的电影。

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诉哥哥,结果哥哥说我应该反骂回他说:戏院是你包的啊,在这里大小声 不会买dvd在家看啊~猪

哈哈 突然觉得哥哥很man~

说真的,在家中 哥哥是最棒的 因为他常常会帮我们出气,帮我们,陪我们等等~

就涮我们打扰他扒托的时间,他都没对我们怎样~

哥~谢谢你*mu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