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续好几个星期都吃药了 可是一点都没好转 怎么办?这几天 突然发烧 然后又退烧了 连续好几天,真的很怕吃药了~~救我!

因为生病 就有很好的服务,有人时时刻刻提提醒我吃药,有人为我吃药 有人买东西来让我配药吃 也有人煮东西给我吃 觉得好贴心 但我不需要这些服务我也不要生病 还要每天吃一样的东西 吃得我都腻了~这几天 家里时不时就有人买 KFC Mc Donald 和一些煎炸的食物 唯有我躲在房间 因为我不能吃 所以我不想看哪些食物 但却被食物的香味让我想吃 只好 快快睡觉来麻醉自己~

我还蛮像知道为什么我的身体那么的弱?在我身体弱之前 我还蛮健康的 就因为一次得晕倒把我的身体搞成这样 也因为这样让我的家人更担心我的健康~突然头晕 突然头痛 突然发烧 突然喉咙痛 什么都出来了 药也吃了 可是却没好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