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去医院了 到医院时 医院的诊所还没开门 所以就到楼下买东西吃

到了9am 诊所开门了 我们的号码是一号 所以等医生来时就可以进去 在还没进去时 我发现好多很特别的东西 所以就用相机拍下 结果被吗无聊~ 但还是有upload 到一些照片 当医生教我们进去的时候 左动动 右动动 就说没事 只是需要吃药 haiz 一想到吃药我就想死 之前的医生已经开21天的药给我 然后妈妈又买中药给我吃 吃到我怕了~我不想在吃药了 可以吗?我很怕吃药到我的脸便会以前那样 圆圆 很丑叻~~

在医院的时候 哥哥突然为我一句话:你现在又不舒服吗? 我说没有 但哥哥却说我的脸色突然变得苍白 然后嘴唇也变得白白的~ 我知道她怕我有晕倒 但我并没有不舒服啊 只好坐下休息 然后买糖果给我~

看完医生后 我们就回klang的jusco吃东西 顺便买一些家里的用品 在这个时候哥哥又说我的脸又变苍白了!当时的我有点不舒服了 可是我还是告诉哥哥我没事 我不想他又为我担心 我便撑到回家~

现在在家里 只有一点晕晕的 但吃了要好很多了 多一下下就要 在吃药 然后休息~洗完我的病可以快快好起来 我不想吃药 不想家人为我担心 也很怕让别人误以为我很脆弱~其实已见我又参加很多赛跑的比赛 但什病了以后 就没有参加了~最后一次是 frm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