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妈妈到庙去拜拜,想说求个签来看看我这几个月信所想的事情会否顺利 可是求出来的签不是很好 现在的我 心里忐忑不安的说 因为我真的很怕考不到 毕竟从申请到现在已经有几个星期了。有时我在想 以我的成绩来说我会考上我要的科目吗?但我不敢去想答案 我很怕我想的答案 和过后出来的答案不同 会更失望~

 

客到前途多得利,君你何故两相疑。

须是中间逢进退,月出光辉得运时。

 

这句就是我所求到的签句~起初我不明白签中的意思,但经过解签的人解释了过后我明白了。这个签是说我想求的东西只会有50%会成功 而成功的机率也许会少过50% 。除非当时有人退出,我才会有可能进入 不然一切都会只是一个~

老实说我还蛮怕自己考不上大学 我也很怕被家人看不起 因为他们以前都有很好的学历,现在到找到很好的工作 而到了我却~好像我就是那位破坏家人连续考上大学的‘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