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谓的勉强幸福是属于爱情方面,但我所谓的勉强是没幸福却指在别的方向。当我把‘勉强是没幸福的’放在我的msn上,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因为这段爱情而苦恼或是我正在勉强地接受令一段恋情而感到苦恼之类的 老实的说一句~我并没有 因为我不会和我没有感觉的人在一起 而我也不希望自己勉强地接受一段不开心的恋情 就算要我得到一份真正的爱情 我也会要有感觉才开始。

我所谓的勉强是没幸福的事 是发生在我房间的扑满上 很多人都知道我有很多扑满放在房间作摆设 我的扑满都是一对对的 而每个扑满内的零钱都不同 一个扑满专放一种零钱。 昨天晚上睡不着又看见桌上还有几零吉的20仙 所以我便把所有的20仙放进装20仙的那个扑满内。我为了要把扑满凑成整数所以硬挤把扑满内的钱凑成RM120 结果我的扑满破了  当时的我对着扑满说:‘现在才发现原来勉强的把钱塞进去是没有幸福的 扑满不但会破开还永远把钱装不完’。现在的这个扑满我暂时用强面胶水把他黏着然后再把钱放回去。这一次我没把所有的钱放回进去,因为不想再看他破裂。想说等明天去买它的地方看看还有没有一摸一样的扑满 若没有我只好也把它和另一个收起来当纪念 因为我不要另一个孤单的摆放在那边...哈哈

刚才去了好几间礼品店,想说找回一摸一样的扑满 可是都没发现 而我在那间礼品店买的也没有这个款式了,虽然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扑满 可是我对他有感觉啊 因为我常常把它喂饱饱 才有今天的‘满’可是现在却~~( 好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