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蛮开心的,因为收到很多朋友和家人的祝福,首先要谢谢你们~

今年是我18岁的生日,很快的从出生到现在已经18年了,谢谢妈妈在18年前的今天把我生下,把我养大。

今年的生日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因为第一次收到2个蛋糕噢,害得我每一块蛋糕只能吃一片,因为蛋糕是那种体积小却热量高的食物,所以不能够吃太多因为怕肥但我还是一直偷吃了(吃了才减)。。哈哈

谢谢朋友和家人的礼物,我超喜欢的,尤其是joey,luyi和yenn的熊,还有哥哥和meei wei送我的桌灯。当然也少不了还amy,beau pink,guat woon,tzy li的蛋糕,kimmie,惠惠,晓晶,angeline的礼物。你们送的礼物真的好多噢,摆放在我家真的好壮观噢,谢谢你们,你们的心思我们都收到了^^也要谢谢堂姐请的KFC。谢谢一些朋友的SMS,Email,facebook comment。

接下来,我要谢谢我的发型师和化妆师帮我弄得美美的,我很喜欢我的发型 谢谢

最后要谢谢我的妈妈。。因为他让我诞生在这世界上,而且,在我生日那天妈妈也亲自煮了丰富的一餐让我和朋友们庆祝。

希望接下来的生日都可以和你们一起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