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到了一间离家不远的幼儿园教书 我帮她家属并不是我很需要钱,而是那位院长很需要一位华语老师 而那位院长是婆婆和公公的朋友所以我才答应去帮忙。 可是从我工作到今天我离职 他的嘴都不停地批评我 说我这部队哪不对 我忍得很辛苦。学生坐在我的腿上 他也不可以 他骂学生 学生哭然后过来我的身边他也不可以 他真的很霸道。

前两天,他叫我把整本簿子天上华文字,因为我来不及所以我把簿子写到一半 而那一半是堂姐和妹妹帮忙才完成的 可是他却不满足你叫我把它写完 伯伯和伯母看见我那么辛苦 便叫我离职不干。所以今天我离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