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星期的假期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虽然每天都不在家

但也很享受与朋友们一起出门的时候

回来巴生那么多天

就出门那么多天

虽然很累但很开心

开心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

那天和一班朋友玩了一整天

吃早餐,唱k,逛街,火锅,宵夜

结果累到我在车上都可以睡着~

然后星期六那天

我和家人上云顶

云顶很多人

玩一个game都要排1小时

虽然只玩了8个game

但还是很开心

因为meet到晴晴他们

然后晚上又和kit kit庆祝生日

到了半夜1点多我们又赶回来

结果第二天睡到很迟才起床

                                                                                                               .

甜蜜的开心

昨天有个傻瓜为了要讨我开心send了这个给我

有颗心,叫真心;

那颗心,是我心;

用真心,对你心;

愿你心,能开心;

你开心,我窝心;

你伤心,我痛心~

看了他的msg后,其实我有开心到,也笑了~

虽然他不擅长逗人,但他还是想了办法来逗我开心

他的唱了一首歌给我听~

不擅长广东话的他

尽然会选择唱广东歌

听了他的歌声

其实........

虽然这不算什么

但还是谢谢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