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Xx1

你的心意我了解

你的好意我收到

你要知道的是

我和你不可能

不是想伤你

不是想令你难做

而是想让你知道

我喜欢的是别人不是

也许这些话对你很残忍

但短痛不如长痛这道理你应该明白

所以我选择告诉你~

其实你不需要为了我喜欢而去换

买了就算,不需要因为买错再买多一个给我

说真的 我并不需要那些东西

但还是要谢谢你

                                                                                                           .

ToXx2

你告诉我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你说

你喜欢我

你说

你想我

你问我

对你有没有感觉

说真的,我并不清楚自己的心意

也许 你我都需要时间

因为现在的我.......

也许会对你有一点点

或许是因为某些元素

不保证以后会喜欢上你

但不是现在~

~给我一点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