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大班和学校到desa去玩

我们有10个人还有别的utar生总共有大约30人吧

到了desa我们就换上大会赞助的t-shirt然后就到desa的小舞台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后就开始游戏

而我们的游戏是被安排在后面所以我和永顺就去‘画画’(画我们样子的画像)

我的画像还蛮好笑的 ,虽然我的不是很像但还可以接受

哈哈永顺的却被别人说像~猴子

盈盈的也蛮像他的样子

Vincent的就~~

 Joanna的画得比他真人还好看还有其他人的~~~~

画完了过后我和永顺就去玩 有点像笨猪跳的游戏

可是这个是用跑

然后我们本来已经报名玩磐石结果便成我,JJ和yee foong玩

而永顺就和vincent玩那个有点像笨猪跳的

玩了过后 我们就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我们就去游泳

无聊的我和永顺却到小孩的泳池去玩小孩玩的滑梯

结果我们两被卡在滑梯中间(我们太重滑不下去)

然后又有一班小孩滑下来撞我们我们才滑得下去~哈哈

玩了小孩的滑梯我们又去租一个泳圈然后玩大人的滑梯从高高滑下来哇~好爽阿

滑了下来后,永顺就拖着我回去找他们结果可怜的我却被欺负

而那个主事者是vincent lim 把我从永圈反下水鼻子进水很辛苦+痛

230pm的时候轮到我们代表UTAR了

虽然我们没帮UTAR拿到很好的成绩但也没令UTAR垫底

玩到大约430pm 我们就被叫去集合然后准备去冲凉

冲凉出来后我们就在集合的地点 看他们颁奖

UTAR竟然没垫底反而拿到第6名不错不错~

颁完了奖品我们就踏上回家的旅途

后记:虽然今天很累也受伤了但很开心可以和朋友一大班一起玩(虽然没和。。。)

希望下一次还可以一起和一大班朋友去玩~ 没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