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宠坏和保护

所有人都说我被宠坏 被保护

遇到困难时只会逃避或有家人帮你解决

我承认我被保护被宠坏

但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我也很想可以像其他人一样自由

我也知道我很难适应

我也知道我一直被你们保护

在家的时候 不管怎样我都有你们保护

我做错你们都只会讲我几句

可是现在的我遇到困难却要自己面对

而我也尝试着一个人在外面住

没有家人在身旁的照顾

自己做家务

自己照顾自己

有时我再想,如果从小你们没有宠坏我 保护我

现在的我会是怎样?朋友对我会怎样?

现在的我会学习独立,学习再没有家人的帮助下完成我要的!

 

防备和随和

对被人没有防备

被人陷害被人骗我都不知道

难道我真的那么差吗?

难道你们眼中我是傻瓜吗?

在你们眼中我真的那么笨吗?

还是你们心机重?

自己被骗了还不懂。

还每次给你们当傻瓜

买东西我给钱你们没还我也算了

多次都没和你们计较

到现在还是这样

如果一个人斤斤计较的活

别人会怎样想他?

(突然回忆起form3-5的时候)

 

昨天

我拼命的在赶功课

1pm做到4pm

然后6pm 又开始做到10pm

很怕做不完

中午的时候(4pm二哥看见我的压力很大就带我出去

小哥就在家用我的电脑帮我找资料然后save起来给我

在我出去的时候 突然想到要send critical的给vincent 可是我已经在外面了

所以就打电话给小哥帮我sendchee keong

旁晚 我回来的时候,就用他帮我找econ的资料做终结

然后就save起来

晚上大哥放工回来 我把我做好的给他检查

结果他说全错 然后伯伯也在场 他们两就帮我解释帮我改

过了不久 姑姑他们来然后他们又帮我

然后叫我要怎样写怎样做才可以解释我所要表达的

本来我找的只有3

但他们帮我了过后变成有5

critical 的却从10个变3solution

改完critical的过后 我再sendchee keong叫他交给vincent

表哥说我每次回来就很多功课 然后所有人就陪我忙 教我帮我

所有人都很关心我 也叫我要好好用功读书

做完了econs后我就sendying ying

然后我就开msn和朋友chat

Chat 了一下就关了

 

原本今天想去ioi mall 听啊wee唱歌

可是功课太多加上我很累不想出门

所以就留在家和家人聊天

伯母知道我回来特地住了我喜欢的食物

然后又问我那里缺什么 她买给我

我什么都不缺 所以我没叫他买给我

只是从他家拿了一个空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