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开始 我的手就开始发抖和没力气 昨天下午我的右手开始发麻+疼痛 我马上打电话给妈妈 告诉他我的手很不舒服 在电话里 他不停的骂我 说我之前不应该去那间医院看 因该回去平时我看的那间诊所 blablabla的

到了放学的时间 我的手痛到不行了 为有回vy kian的家等妈妈来。在vy kian的家时 他还没回来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我的手又很痛痛到我的眼泪已经流出来了 当时我多么想把手打断 我忍无可忍了 那时刚好zhi zhen msg我,他教我用冰敷会好一点 可是我却找不到冰 只有一瓶冰冷的水在冰厨里 我就用它来扶我的手

大概8.30pm的时候 妈妈来了 他和哥哥来看我 但时间已经晚了 为有教我在那睡一晚 等早上才回去 做完我没什么睡好 以整个晚上手都号疼痛 哭到眼泪都快干了 但我的手还是在痛

今早 妈妈带我回去看医生 等了块3个小时才轮到我 进去时 医生只问我哪里痛什么事 他帮我检查我的手 然后说我的手的根有点(不知道什么)所以我的手会很痛 然后会发麻 开了一些关于骨的要给我 要我好好照顾我的手 那几包药要吃一个月 可怜到~

看了医生回来~就对着电脑做功课温习功课!!现在有点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