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人就一天一天的变大 而现在的我却一天比一天瘦

瘦时因为最近常生病 上个星期几乎每一天都下雨 而我有每天都没带伞 结果就淋雨 然后就生病~哈哈 记得上个星期下好大的雨 然后又没带伞 还湿着身体2个小时 因为大火车回家~到了家 就开始有点不舒服了 头痛,伤风和发烧 都统统出来了 哈哈

到了这个星期 只有今天下雨 而我有驾车所以就没再怕 怕的是一位朋友 因为最近发觉她怪怪的 而有点反常 好像避开他 但又不可以 怕它会误会一位我排斥他 所以就精炼和她少谈话~

上了两个星期的课 还是有点反应不过来 毕竟和之前不同 所有的事情都要从头开始 认识朋友,离开家里,还有很多的不同 但目前为止 所有的事情都还好 只是怕朋友会有不喜欢我(想太多)

昨天是威尔的小型音乐会 在前几天的时候他又叫我去捧场 但因为我的课到5点 如果我赶到音乐会地点会很迟 所以就告诉他我不能出席 他因该会很失望吧~哈哈  但今天看到他说音乐会很成功 真替他高兴~ 他真的很喜欢音乐 而对音乐很热诚 所以威尔你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