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里的人都说我从小到大做事都3分钟热度,无论做什么都半途而废 没有一样是作的完整 哈哈 无论是学画画,心算,学乐器,还是其他的 都没一样完成

小时候,妈妈种爱让我去学不同的东西,画画是其中之一。记得那时上画画课不久 便有一场画画比赛 老师便帮我报名 如果没忘的话 那比赛要画的是动物 比赛当时我画了一只大笨象 也因为这只大笨象 让我那奖(可是忘了第几名) 过了不久,也许自己爽吧 就告诉妈妈我不想学了 当时我因该只学到level 3 可是却可以画的比更高的level 更好 结果被妈妈念了几天 也许妈妈看到我画画的成果 最后妈妈还是让我停止

停了画画课不久,我又去学心算 在一年内上到蛮高的level 了 因为我的用工和好学所以我可以很快的更上 结果 我又去告诉妈妈我又不想学了 又被妈妈念了几天 然后又让我停止 也许当时还小不懂事 反反复复的学不同的东西然后又不学 也许当时妈妈不知道我的兴趣所以就让我学东学西的看看我比较适合那个

到了form1后比较懂事 我又去告诉妈妈我想学乐器 妈妈答应让我学了 我就去学clerinet和flute 学了一年多 我又不想学了 可是这次我却没对妈妈说 因为我知道妈妈一定会说我浪费钱每次都说我不会半途而废 结果又学到一半又不学 结果我便每天有上课的时间到婆婆家家去 那妈妈就不知道我没学了 可是纸还是包不住火 这件事被妈妈发现了 虽人有公公婆婆帮我求情但还是无效 结果被妈妈罚跪在神台前几个小时跪得我叫都麻了 这就是撒谎的下场

到了现在我又想学吉他 而还在去年的生日收到吉他当生日礼物 让我更肯定我要学可是到了现在 我还是没学 因为这一次妈妈真的不让我学了 他说如果我想学就自己赚钱去学他不会花钱让我学了因为我每次都学一半 而现在的我就要靠自己以后做工赚钱了才可以学 但我还是不保证我会学 毕竟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包括我想学吉他

下个月就要上大学了 有点开心,开心是因为可以回到学校上课的日子 在家和上班的时间真的很无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n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